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日記網站

試用一款日記網站
好用的話
再告訴大家

一個可以寫日記的網站:溫度 Hearty

目前頁面












其他的等試用一陣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~

一個人的生活或是多了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不是孤單
我想最可怕的是心一直停在原地,無法成長無法思考無法反省
我希望自已可以介由日記
每天的點點滴滴,可以在一天結束前反省、省思
人活著不怕不學
而是怕自已打臉充胖子
反而鬧了笑話
不怕學的慢
只怕自已原地踏步
不怕吃虧
問心無愧做的開心就好

我的日記
我希望除了這些
還可以把我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
也不枉我在世間走一遭了
至少老的時候可以看著自已的文
噗~的一聲笑翻啦


1 則留言: